反警察种族主义行为全球抗议活动已波及新西兰警察

  日期:2020-06-17 15: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警务总长日前表示,全球反对美国警察种族主义行为的抗议活动也影响到了新西兰警察的士气。

995021074253846

美国黑人男子George Floyd在手无寸铁的情况下死于警察之手,导致了全球抗议活动的爆发。就在上周日,新西兰各地也有数千人举行抗议活动,声援“Black Lives Matter”运动。

警务总长Andrew Coster表示,这些抗议活动也对新西兰的警察产生了某种影响。

“说实话,对于警察这个职业来讲,现在确实是一个相当困难的时期。我们的警员已经表现得非常好了,我们理解人们对美国发生的事情有相当强烈的情绪反应这是很正常的,而且这种情绪也会投射到新西兰。”Coster说,“警方现在每天都要应对非常困难的情况,认真谨慎对待抗议活动。我们的警员确实感受到压力。”

158763489092559

周三晚间,Coster将在惠灵顿举行的纪念George Floyd守夜仪式上讲话。

“对于新西兰警方来讲,这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讲话,表达对于Black Lives Matter这一话题的看法。”他说,“作为一个组织,我们愿意接受审核监督。但反对种族主义的话题需要放在新西兰自己的环境中进行剖析。”

“在当前的司法刑事案件里,毛利人表现的结果真的是很不理想,我们需要了解这究竟是为什么,同时要确保我们正在着力解决这一问题,包括确保我们警方不会助长问题的恶化,”他说。

598633075182728

Coster今年3月被任命为新一任警务总长,他希望做出改变,关注解决少数族裔问题,包括致力于提高警方工作人员的“文化意识”。

“警方的工作并不仅仅是回应需求,起诉犯罪,”他说,“警方更主要的是要主动行动,确保所有人都能在新西兰茁壮成长,不仅仅是在刑事司法系统,更要促进整个社会氛围。归根到底,就是要建立一个对所有新西兰人都公平的制度。”

不过,当被问及新西兰到底有多少种族主义案件时,Coster并没有给出答案。“但这可能是我们都需要去思考的问题。”

827254307776999

谈到弗洛伊德之死和“Black Lives Matter”的抗议活动会对新西兰警方产生怎样的影响时,Coster表示,新西兰警方在提高警员“文化能力培养”方面已经很早就开始进行投入了。

“我们已经在通过各种方法,非常努力地与当地部落和毛利人建立关系。”他说,“当然,总会有新的方法可以继续努力尝试。虽然我们知道,特别是毛利族裔在司法系统的结果和犯罪率表现都不甚理想,但我们要确保,警方是在为解决问题而努力,而不是在制造矛盾。”

6月17日星期三下午5点半,纪念George Floyd的守夜仪式将在惠灵顿的St Peters教堂举行。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