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劝阻公交上吸烟乘客后,惠灵顿男子被15名少年围殴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03 15: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上周六,一名男子在惠灵顿的Brooklyn被一群少年跟踪、殴打和抢劫。

343676780297809

事件起因是该男子在公交车上要求一名少年不要抽烟。

这位匿名受害者因面部割伤且严重出血被送往医院。

现在,他非常害怕乘坐公共汽车,也害怕前往Brooklyn。

在上周六晚,受害者乘公共汽车去探望女友,在车上,他看到一群少年登上汽车,随后一个人的嘴里冒出了浓烟。

“我本能地说,‘WTF老兄,你不能在公交车上吸烟’。”

“我并不是要对任何人发脾气。”

受害人后来认为这名少年正在抽电子烟,在说出这句话后,他被这组约15人的少年不断骚扰。

“我不理他们,不说话,一直看着我的手机。”

他在Brooklyn的商店街下车,但是因为他戴着降噪耳机,所以他没有意识到这群少年尾随着他。

当他在Brooklyn酒吧附近的Cleveland St停下来发短信时,这群少年包围了他。

受害者的脸部遭到了极大,倒在地上,在逃跑之前,该团伙还在他身上踢了几脚。

他的那副价值500纽币的索尼降噪耳机在袭击中被盗,他的手机被摔在了地上,屏幕破碎。

受害者认为,向他出拳的人戴着一枚戒指,在他的脸上造成了割伤,出血严重,需要缝四针。

Brooklyn酒吧老板Mark Kisby说,在这起“相当恶性”时间之后,工作人员和顾客向受害者提供了帮助。

他经营了Brooklyn酒吧10年,此前也在该地从事房地产工作15年,他说他“从未听说过附近有这样的事情”。

警方发言人说,警方进行了区域调查,但没有找到该团体。

“知道事件或所涉人员的任何人都应致电105与警方取得联系,报案号200830/8118。”

Metlink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正在与警方全面合作进行调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