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一座历史建筑突发大火 两条隧道被关闭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8-25 19: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周二(8月25日)晚上,惠灵顿市内一栋房子突发大火,据信起火地点位于128 Abel Smith Street。

690163930521743

Photo credit: Newshub

社交网络图片显示,一栋被列为“惠灵顿遗产建筑”的房屋冒出滚滚浓烟和火苗。

据了解,这栋房子在1898年建成,最初为家庭住宅,后来被当做私立医院、一家社会组织总部,曾是无政府主义者的活动场所。现在则是社区中心。另外,这栋房子还在2007年10月遭到武装警察的搜查。

835150074432127

Photo credit: Newshub

80384689969049

KEVIN STENT/STUFF

据Newshub一名摄像记者称,他闻到议会方向有烟味飘来。惠灵顿交通局称,受火情影响,Terrace Tunnel和Arras Tunnel两条隧道已经关闭。“请避开该区域,并按照现场紧急服务的指示改道。”

据信但是建筑物内无人居住。

225802450969044

KEVIN STENT/STUFF

消防队和警察都赶到现场。警方称,他们在下午6点10分接到火灾警报,要求驾车者避开该区域。

54321846845513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