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人有眼福了!这场空前盛大的艺术展即将拉开帷幕

作者: maggie   日期:2020-08-28 12: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Maggie编译】“数字之夜”惠灵顿·梵高作品展看起来点燃了惠灵顿人的激情。在经历了封锁期间的各种郁闷后,是时候走出家门,来到惠灵顿海滨的星空之下,体验一场荷兰油画大师梵高带来的数字盛宴。

惠灵顿数字之夜–梵高作品展(The Digital Nights Wellington – Van Gogh Alive exhibition)将于明天在Odlins Plaza广场的临时户外画廊开展。

此次展览将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将上千幅梵高的作品投射到由集装箱搭建成的有三人高的背景上。展览的地点在惠灵顿海滨。

从日落开始的45分钟时间里,展览将带领大家走进荷兰大师梵高的艺术世界,体验这些非凡的油画艺术所带来的感官震撼。

373165740229200

WellingtonNZ获得新西兰的展览权之后,这一室内展就在北岛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活动和体验部总经理Warrick Dent表示,他希望此次展览能够吸引热衷于以全新现代的方式观赏大师杰作的爱好者。

他说:“这是一次非常与众不同的体验,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无论对梵高作品了解与否,都会被这个展览所吸引。”

482276039864051

该展览原本是计划在一级和二级警戒之间来举行,因此,门票首次发售时,预计展览每次最多可容纳300人,但根据最新的警戒限制规定,人数限制为100人。

Dent说,他们因此不得不退还了一些门票。但随后,门票销售迅速反弹。

根据目前的统计,约有35%的参观者来自惠灵顿以外地区。

Dent说:“我们正在为惠灵顿经济注入数百万纽币。”

“另外,这场展览实际上把惠灵顿人带回到市里,带动大家再次消费。”

“现在人们都是在家里工作,如果我们能通过这场展览,把人们带回到惠灵顿中央商务区,那么中央商务区的企业将因此受益。”

据悉,艺术作品将由21台投影机将图像投射到52个背景上。

833673897628849

大约有70人参与了布展,包括前台工作人员。

Elliott Harris是参与布展的工作人员之一。他说,这次展览为在疫情中失业的艺术从业人员创造了就业机会。

“我们提供了不同的工种,比如:木工、装配工、灯光师、视听技术人员、音响技术人员,以及一些从事接待的艺术从业者。”

Harris对展览的描述为“空前盛大”。

117751143284401

“我们从没有进行过如此大规模的放映活动,显然在户外举行展览会面临很多挑战。但是在户外举办展览也有好处,在晴朗的夜空,随着光线渐暗,梵高的投影在清晰美丽的夜空映衬下会格外引人注目。”

除非风速达到100公里 / 小时,否则该展览将如期进行。

集装箱已经被改装投影仪的容纳装备。集装箱被密封住,且做了防水层保护,以保护投影设备元件不会被损坏。

惠灵顿市市长Andy Foster表示,这次的展览是在疫情影响后,该市开始重启重大活动的完美方式。

“这将为酒店带来一些住客,并助力零售业和酒店业的恢复。

“但这不仅限于外地人。我相信惠灵顿人也会借此机会出门放松一下。毕竟这是一场世界上最负盛名和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的一场巨型数字作品展。其独特的展出方式必然能给人们带来一场感官上的愉悦。”

展览从8月28日星期五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26日。

数字之夜–梵高作品展是由Grande Exhibitions公司创作和制作。

它使用了最先进的SENSORY4™沉浸式画廊,投射出巨幅的清晰图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