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给惠灵顿拨款1000万元进行建设,还将创造近100个职位

作者: Yolanda   日期:2020-08-21 15: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政府曾提出一项“shovel-ready”(可以立刻执行的)项目,该计划旨在为惠灵顿的脆弱人群提供帮助。近日,政府宣布,将会拨款1000万纽币用于该计划。

823997266364092

该项目整改的区域是Te Aro的Frederick St,计划将创建75个新房屋和一个新的公园,而原本的一间中国礼拜堂将被翻新为咖啡厅或社区空间。

这些房屋将用于为该市的无家可归者、残疾人和其他等待社会住房的人提供服务。

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表示:这个项目是非营利性质的,将为惠灵顿最有需要的人提供住宿和支持,从而为他们带来短期和长期的利益。

他说,该项目的建设还将在大约两年内直接创造93个工作机会,间接创造70个工作机会。

提起计划中的公园,Robertson说,公园将包含一个游乐场,可以为附近的居民和社区提供娱乐。

住房部长Megan Woods表示,像即将发生在Frederick St的融资发展,是政府解决住房短缺计划的一部分。

“据估计,每花费一新西兰元,就能为整个经济带来约三新西兰元的收益。”

“shovel-ready”项目的负责人是Maurice Clark和他的妻子,他们通过慈善机构Kirva Trust负责该项目。

Clark说:这是个“相当大”的项目,耗资超过3000万纽币。目前他们正处于资源整合阶段,如果一切顺利,建设将会在几个月内开始。

这笔项目资金来自预算案中为基础设施预留的30亿纽币应急资金。

惠灵顿其他获得资助的项目包括圣心天主教大教堂 Sacred Heart Catholic Cathedral (850万纽币),惠灵顿地方法院 Wellington District Court 整修(1400万纽币),马斯特顿Masterton的胡德机场Hood Aerodrome升级改造(1000万纽币)和马斯特顿滑板公园Masterton skatepark的改建(130万纽币)。

惠灵顿地区总计拨款约1.85亿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