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子签证延期,只能住在面包车里

作者: Yolanda   日期:2020-09-02 15: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来自法国的Marion现年26岁,去年起在南岛的一家仓库工作。由于签证的不确定性,她的工作无法为她负担更长期的住宿费用,目前她住在惠灵顿的一辆面包车中。

725890976880894

2019年5月底,Marion持12个月打工度假签证抵达新西兰。随后今年新冠疫情爆发。

Marion说,政府将4月2日-7月9日之间的签证的截止期限延长至9月25日。从8月初开始,处理打工度假签证需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但现在大约需要四个月。

截止至八月初,新西兰打工度假签证持有人共有21,242名。上个月,13,000多人签署请愿书递交国会,要求将打工度假签证延长六个月。

准备好所有需要的文件后,Marion于8月3日提出申请,但她担心自己的签证不会被及时更新。

她说,雇主不愿意接受像她这样的人,因为她能保证合法工作的时间,不足一个月。

“由于疫情,找工作已经很复杂。我们知道失业的人很多,我们也不想在这里跟居民或公民抢工作。

“而且因为我们的签证即将到期,所以没有人愿意雇用我们,这使事情变得更复杂了。虽然已经申请了延期,但现在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获批。”

在过去的两周中,Marion两次与新西兰移民局(INZ)联系,但事情并没有进展。

现在,Marion在惠灵顿的一家咖啡馆工作,每周工时为20小时。但这些薪水还不足以负担她的日常生活。

111233531193911

 现在,Marion和男友把一辆面包车当作住所。

“目前我男友住在面包车中,因为我们负担不起房租,以及租房需要的三周保证金。”

2020年1月,Marion和一名新西兰男子确认恋爱关系,并计划申请配偶签证。

但对于未来如何,Marion并不乐观,她说:“我需要强有力的证据,比如签有我们两人名字的签订租赁协议——但我很害怕,会不会我们租到一个地方,之后却不得不离开。

说到底,还是因为我找不到工作,以及签证的不确定性。”

Marion的 另一个选择是申请临时签证,但同样不能保证会得到及时处理。移民官员建议Marion等待她的延期,而不是同时申请配偶签证。

Marion不想回到法国。面对媒体,她直言:“现在的情况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移民局确认已于8月3日收到Marion的延期签证申请,该申请仍在处理中。

一位发言人说:“INZ正在竭尽所能,以最大程度减少签证处理过程中的延迟。临时签证申请的优先级给予了关键工人的支持,以支持政府对Covid-19的回应,以及在新西兰的其他临时签证的申请人。”

关于配偶签证,发言人表示,INZ的态度非常慎重,移民官员需要确保申请人之间关系是可信的,真实的并可以持久的。

发言人说,证据包括但不限于共同租赁协议,建议提供联名账户,以及两人的照片。

“每个案件将根据所提供的所有证据来决定批准与否。申请人有责任提供足够的证据,以证明他们符合配偶移民要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