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袭击案的比例哪里最高?调查显示是……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0-21 19: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一份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惠灵顿是全国袭击和性侵犯罪发生率最高的地方,为全国平均水平的10倍。其中,尤以夜生活区域最高。

175586376817654

Photo: RNZ / Rebekah Parsons-King

Dot Loves Data研究人员统计了5年来全国各地的犯罪数据,结果显示惠灵顿共发生了2056起袭击和176起性侵报告,犯罪发生地点集中在Cuba-Courtenay街区,包括大部分夜店和酒吧。从人口比例看,惠灵顿的袭击发生率是全国平均水平的10倍。

“在惠灵顿,袭击和性侵都非常突出。”Dot Loves Data政务数据负责人Justin Lester说,“可能因为这里(的夜店)是全国密度最高的地方,很多年轻人聚在这里喝酒。”

数据还显示,袭击犯罪集中在晚上12点到凌晨3点,主要在周五和周六晚上。

惠灵顿酒吧、餐厅和俱乐部集中的Courtenay Place广场一直受到警方的关注,尤其自封城以来。警方已经加强了这里的执法。

从绝对数量来看,犯罪发生次数最高的地区是Hamilton Central,5年来共发生了9921起。其次是奥克兰的昆街,共发生了9521起。这两座城市最普遍的犯罪是盗窃和入店行窃。

数据还显示,犯罪率与社区的贫困程度密切相关,在新西兰经济最差的社区,凶杀案发生率是富裕社区的10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