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高中自建隔离设施 帮助留学生尽快回来

作者: Maggie Wang   日期:2020-10-02 11: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MaggieWang编译】据悉,如果政府允许,高中寄宿学校自行承担留学生的隔离的提议得到批准,将很大程度帮助留学教育度过难关。

据了解,去年,有22,895名留学生来新西兰读书,平均每人在新西兰支付的学费为14,921纽币,这其中大部分留学生来源于中国。

现在学校非常担心边境关闭对学校造成的长期负面影响,即使留学生能顺利入境新西兰隔离,照顾他们的起居生活费用也将是另一笔很大的支出。

惠灵顿Scots College的校长Graeme Yule表示,学校现在有130个床位的宿舍,可以提供给留学生隔离。

574221554173501

Scots College已经与Wellington College在这一方面达成共识,但是还需要得到其他惠灵顿的高中支持。

Yule理解需要保证让留学生入境的安全,但是学校现在已经将边境关闭前来读书的留学生妥善安置,并在封锁期间为他们提供了住宿。

Yule表示:“我们懂得如何照顾年轻人,也懂得如何提供给他们合适的需求。”

“看上去是没什么风险的,但是我们还是需要在严格管控下开放边境。”

据了解,Scots College的国际留学生,相比与本地生,平均需要多支付15,000纽币的费用,其中也包括语言班的费用。

尽管今年只招收了55名国际留学生,Scots College并没有因此裁员,而是将国际部的员工重新安置到其他部门工作,并帮助他们申请了工资补贴。

Yule预计,Scots College的国际留学生会为惠灵顿的经济注入500万纽币。

623290274095531

但是学校也有义务让留学生返回校园。“他们一直在向我们支付学费,我们当然有义务帮助他们重返校园,完成学业。”

Wellington College也计划将留住至少70名国际留学生。

校长Gregor Fountain表示,现阶段我们计划在2021年招生38到47名国际留学生。

留学生弥补了政府补助和学校支出之间很大的缺口,对2021年的财政影响也依然很大。

据了解,该学校已经和Scots College对研究建立联合隔离设施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讨论。

“这可能会对现政府的政策有一些出入,我们也清楚地认识到离落实还有一些差距。”

470666858753327

Queen Margaret College大约有34名国际留学生,其中包括父母陪读的小留学生,还有寄宿家庭和公寓住的学生。

校长Jayne-Ann Young表示,学校计划在2020年留住除了4名留学生之外的所有留学生,这样对员工也没有很大影响。

但是,留学生迟迟不归,日后弥补损失的难度也会越大。

“从短期来看,我们还可以维持。但是如果再有一年,对每所学校都将面临更大的问题。如果边境开放,大部分留学生家长也会愿意支付隔离费用。我认为还是有一些安全的办法帮助他们返回校园的。”

555652607072464

WellingtonNZ的总经理David Perks表示,国际留学生每年向会领队的经济投入大约在4.1亿纽币,其中还没有入读大学的学生比例占20%。

其他地区也向政府提出了此建议,希望留学生能尽快入境。

364616105966125

Nelson College的嚣张Richard Dykes希望政府慎重考虑学校的建议,可以要求学校校内建立隔离设施,供国际留学生和家人隔离,费用也可以由他们自己支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