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塘被油漆污染后,惠灵顿市议员“大怒”

作者: Yolanda   日期:2020-09-30 11: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今早,一位名叫Amanda Stone的女士在惠灵顿植物园(Wellington Botanic Gardens)里散步时,发现鸭塘的水变白了。经证实,是居住在附近的画家洒了颜料,这些颜料通过雨水渠流入鸭塘,造成了污染。

108918569625415

作为植物园的常客,Stone说她以前从未见过类似的状况,并对媒体表示: “我希望人们三思而后行,他们需要正确处置油彩。”

这件事一经曝光,也引发了一名惠灵顿市议员的愤怒。

这名叫做Teri O’Neill的议员表示说:“这严重破坏了我们的环境,并使人以及动植物的健康都受到威胁。”

O’Neill说:“油彩将最终进入港口——那是大海的入口。我因为那些倾倒2升油彩的人感到愤怒。”

GWRC发言人说:“我们将与植物园联系,以确保工作人员知道该如何处理污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