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遛弯莫名被打骨折 惠灵顿治安恶化令人担忧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0-13 21: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最近,惠灵顿一名少年遭到一伙不良青年的殴打,下颌骨被打折,需要用3块金属板固定在一起。这再次引发了外界对首都年轻人犯罪的担忧。

原文:Teenager left with broken jaw after Wellington waterfront robbery and assault by group yelling gang slogans

973872631603886

警方发布的打人男子视频截图

这起事件发生在10月3日凌晨3点,19岁的受害人和两名同伴来到惠灵顿一处海滩,结果被多名看起来是帮派成员的男子尾随。这些不良青年喊着帮派口号“C’z up”,比划着类似的动作,穿着标志性的蓝色bandannas。

之后,这伙人要求受害一方交出他们的鞋子、随身的首饰和现金。据受害者的母亲称,事发地点为Waitangi Park公园,当时她儿子的两个朋友迅速逃脱,儿子被3男子包围。

“三人围着他说,‘你有钱吗?把戒指给我们’,他的手上戴着几枚戒指,是我哥哥送给他的遗物。他们说:‘如果你把戒指给我们,我们就放你走。’”这位母亲说,儿子照做了,但离开时却遭到暴打,下巴被一记重拳打骨折,“他说听到了下巴折断的声音。”

559150149804029

警方发布的打人男子视频截图

事发后,警察将受害男子送到医院,本周一进行了手术。警方称此案正在调查中。

儿子无端被打,让这位母亲感到非常难过,医生说未来5年他要多次去医院检查,继续治疗,“骨折部位有3块金属板固定,终生都不能取下来。”

另外,她对惠灵顿夜间的安全感到担忧。“这是惠灵顿,我们的家。为什么晚上都无法安全外出了?”她说,“他只是想和同伴出去玩……我无法理解。”

作为首都,惠灵顿的安全问题确实让人担忧。警方称,自从封城解除以来,每个周末中心城区都发生严重暴力事件。

395350186271042

这名少年被打骨折的下巴  SUPPLIED/STUFF

根据官方信息法获得的数据,截至今年8月1日,惠灵顿地区共有113个帮派团伙、667名成员,而2017年10月只有485名黑帮成员。

惠灵顿市议会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心城区的三座“多事”公园Waitangi Park、Te Aro Park和Glover Park中,Waitangi Park是发生反社会行为以及其他投诉最多的,占比42.8%。

如果你了解这次袭击事件,或者你就是施暴者,请向警方提供线索或主动联系警方,可拨打电话105并提供案卷号201003/3670,或拨打Crimestoppers热线0800 555 11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