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美食节火热进行中,首都再次绽放生机

作者: Yolanda   日期:2020-10-08 13: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上周,惠灵顿美食活动Visa’s Wellington On A Plate开幕,一周来,食客们的热情为首都增添了许多生机。

303696030789740

在往年,该活动通常会在在八月举行,今年则由于Covid-19而被推迟。尽管如此,餐厅老板们还是纷纷表示:这是个“非常棒的时机”。

“经历了一年的风风雨雨,lockdown,恢复,第二次lockdown…今年真的很特殊。”惠灵顿一家餐馆老板Shepherd Elliot说:“现在办活动再好不过了,至少可以在今年最后几个月提高一下收入。”

在2019年,美食家们在整个活动上花费了超过3000万纽币;古巴街旁的酒吧Noble&Rot表示,活动开幕后的两天最为繁忙。

活动的组织者Sarah Meikle说,公众们非常热情,门票销售并不逊于往年。

“最重要的是,我们看到整个地区再次充满活力。”

722451749537403

为期一个月的Visa’s Wellington On A Plate活动是新西兰最大的美食节,于10月1日(星期四)开幕,这是与Morgan McGlone来自墨尔本的Belles Hot Chicken的弹出式合作。

在该美食节里,来自各国的大厨是重头戏。但今年,疫情导致活动没能邀请到太多世界各地的大厨,但也促使人们更多地把目光定睛在新西兰的烹饪专家身上。

周六晚上,米其林星级的奥克兰厨师Marc de Passorio和Jardin Grill团队一起享用了六道菜的法式晚餐。其中包括Passorio曾经为俄罗斯总统普京烹制的烤金枪鱼,以及Hans Herzog葡萄酒。

Elliot说:“这是一个拥抱新西兰,拥抱我们这里的酒店和餐厅的好时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