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市议会考虑给全体居民家安装水表 节水迫在眉睫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1-25 22: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惠灵顿市议会周三(11月25日)同意对是否在居民家安装水表进行更多调查。这意味着,居民家将大概率用上水表。

772681034764626

Source: 1 NEWS

惠灵顿水务公司(Wellington Water)委托Ernst Young完成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在最坏的情况下,该地区最快将在2026年水资源用尽。随着人口增多以及需求增大,用水压力也越来越大,没有足够的供水设施来缓解需求。可以开辟新的水源,建造新水库,但花费高达2.5亿纽币。

目前惠灵顿主要从两个水库取水,建造第三个水库的前景几乎不存在。备用选项,就是减少用水,模型显示,如果将用水量减少10%,那么就可以延迟12年开建新水库。而节水的最好办法,就是安装水表。

惠灵顿水务委员会主席David Bassett称,在每户家庭安装智能水表(AMI),可自动发现漏点,并通过app提醒用户。在做出任何决定前,都需要与社区进行广泛磋商。

在新西兰五大城市中,惠灵顿的日常用水量位居第二位,平均每位居民每天用水227公升。

惠灵顿水务公司承认,他们没有能力应对五十年一遇的干旱。

目前水务公司已经考虑几种方案,区别在于不同的水表以及计算方式。比如Kāpiti Coast正在试行的水表,高峰时段就减少了26%的用水量。但哪种方案都不便宜,水表安装费用在6000万到1.45亿纽币之间。不过要比建造一座水库来得划算。

惠灵顿水务公司将做成本核算,然后交由市议会审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