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犯罪有多严重?看看花了多少钱就知道了...

作者: Yolanda   日期:2020-12-04 11: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惠灵顿的犯罪率一直居高不下,而今日的数据显示,仅市中心一个小公园的犯罪,造成的社会伤害成本,在七年内达到近1500万纽币。

633804124544669

9月发布的一份报告发现,在这个位于Manners和Dixon街道之间的,名为Te Aro Park的公园内,每一天,乃至每小时,都在发生着犯罪行为。

这份由警察和惠灵顿市议会汇编的报告在WCC网站上发布,目前已编辑了8页。

数据显示,从2013年到2019年9月19日,该公园发生了共计4427起犯罪,为社会带来的花销为1497万纽币。

在所有犯罪行为中,最常见的是聚众斗殴,共发生了679起,耗资202万纽币。

从去年1月到9月中旬,犯罪带来的开销是188万纽币,平均每天约7200纽币,其中最常见的犯罪(83起)是盗窃。

581064441767663

犯罪的社会成本包含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支出,例如由于犯罪而造成的利润损失;执法、卫生部门、司法系统的支出。

该报告还将Te Aro Park与两外两个公园进行了比较,这两个公园分别是位于Ghuznee St的Glover Park,以及位于waterfront 的Waitangi Park。

尽管三个公园中,面积最大的是占地22,000平方米Waitangi Park,但只占地2400平方米的Te Aro Park,被投诉率却占该市所有公园投诉的三分之一以上。

报告说:“也许最引人注目的统计数据是,Te Aro Park地区救护车出勤比率是整个Te Aro地区的65.5%;与精神有关的需要服务的人数则占23%。”

770498146024103

毗邻公园的Eva Beva酒吧老板Greig Wilson说,犯罪带来的社会伤害成本是个“天文数字”。

“如果可以将这笔1500万纽币投资到公园建设中,我们本来可以拥有一个美丽的公园,但相反,这里却成了惠灵顿犯罪的核心……。 ”

Wilson认为,执行报告中的建议将“付出很大的代价”。

“议员们要做的实际上就是做出决定并遵循它。”

791006135727582

惠灵顿市议会在发布报告时说,他们无权发布警方收集的数据。

“原始文件是内部工作文件草案,从未打算公开发布。该文件的目的是采取基于证据的方法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决策提供依据。”一位发言人说。

该报告中的一些建议已得到实施,以改善公园的安全性。包括警察和毛利看守的额外巡逻,闭路电视摄像机以及更好的照明。

337961787908856

市议员塔Tamatha Paul说,遏制犯罪,惩罚措施是无效的。

“为了长期安全,我们需要照顾该地区的脆弱人群。我们需要支持当地团体通过各种活动来激活公园,这些活动邀请人们进入,并允许人们将公园作为安全的社会空间进行回收。”

据悉,该公园包含Te AroPā的Mana Whenua和Wellington具有文化意义的景点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