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多名音乐人涉性侵案有新进展:一人被告上法庭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21 14: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惠灵顿多名音乐人涉性侵”案有新进展,一名音乐人被指控强奸以及猥亵,周一在惠灵顿地区法院出庭。

247003272759145

资料图片

此案源于社交媒体上的一系列爆料。早些时候,网上出现一个爆料贴,一名女子称自己曾遭一名音乐人性侵。随后有不少人跟帖,超过60人称自己有类似的遭遇,涉及一群惠灵顿音乐人,爆料者包括男性、女性和未成年人,行为包括被迫吸毒、强迫性索取、性侵、强奸、暴力威胁等。还有人称被灌醉陷入昏睡后遭到强奸。

11月份,警方证实,已经有20名女性向警方报案称曾遭到这群音乐人性侵。为此,警方10月份发起了名为“祖母绿行动”(Operation Emerald)的调查,共有12名探员参与。

周一(12月21日),此案迎来新进展,23岁的音乐人Martin Ditlhabi被告上法庭,他被控5项强奸罪名和2项猥亵罪名。警方证实,逮捕Ditlhabi是“祖母绿行动”的一部分,指控的罪行发生在2017年到2020年之间,涉及惠灵顿和Porirua的6名受害人。他将在今天晚些时候获保释。

警方呼吁其他受害者联系警方。

据一名报案人称,她曾遭其中一名音乐人性侵,如今警方展开调查,让她如释重负。

惠灵顿一名夜总会工作人员称,他已经向警方报案,有一名音乐人几个月前曾试图在卫生间里强奸一名女性。另一名男子称,他阻止了两名被控男子对一名女性的性侵。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