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女孩在家中遭遇性侵 誓将调查进行到底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8-01 16: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日前,一名女性在Lower Hutt的家中遭到性侵。她表示虽然自己感到焦虑和迷茫,但决心要让调查进行到底。

英文原文:Police investigate sexual assault in woman's Lower Hutt home

353418115522201

在周二由父亲递交给警方的一份声明里,她鼓励任何遭遇过类似情况的人站出来发声,并使用受害者可获取的资源和服务。

目前调查还处于早期阶段,警方能够披露的信息寥寥。但惠灵顿CIB的高级警官Tim Leitch说,这起案件发生于周五早晨,地点是这位女性位于Waterloo的家中。

“警方一向非常重视这类案件,我们正在努力地识别和定位嫌疑人。”Leitch说。

据该住址附近的目击者说,周五案发现场来了大约12辆警车。

755347463898408

Leitch说,警方已经完成了一次现场侦查,目前他们正在继续进行搜查,并且跟与此案有关的人员进行谈话。

警方给予了受害者支持,但Leitch表示现阶段警方不会公布有关此事的具体细节。

受害者的父亲说,女儿正在努力应对眼下的状况。

“她非常焦虑和迷茫,但她决心一定要让调查进行到底。”
“她把这次袭击毫无保留地说了出来,朋友和家人的关怀和鼓励都让她有点不知所措了。”

“她很感激警方和支持人员的努力和帮助,以及他们鼓励的话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