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突发】惠灵顿大规模断电,国会大厦、法院陷入黑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03 13: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周五中午,惠灵顿发生大规模停电,超过1.2万户家庭受影响,停电区域包括国会大厦、议会大楼、法院和交通信号灯等公共建筑和设施。据悉,恢复供电可能需要3个小时。

英文原文:Power outage across Parliament and Wellington courts

651872078695684


国会大厦停电,办公人员撤到了大楼外    Photo credit: Mitchell Alexander / Newshub604564399777327
国会大厦附近的Molesworth St交通信号灯也已熄灭    WENDY MURDOCH/STUFF


这次断电事故发生在国会大厦周边,包括国会大厦、高等法院和惠灵顿地区法院在内的诸多公共设施停电,交通信号灯也已熄灭。

惠灵顿电力公司Wellington Electricity在网站上公布了受此次停电影响的3个区域:Thorndon、Pipitea和CBD共有2995户居民停电;Ngaio、Crofton Downs、Khandallah、Wadestown、Wilton和Tirohanga共有5723户居民停电;Karori、Makara、Northland、Makara Beach和Te Aro共有3568户居民停电。

239230157923715

Wellington Electricity网站上公布的停电受影响区域

933184064691395

314460026221858

Wellington Electricity称,此次停电是由于输电公司Transpower Network发生故障所致。后者则在网站上发布消息称,此次停电是由于Wilton变电站发生故障。

“我们位于Wilton的变电站发生故障,导致惠灵顿地区断电。目前,我们的人正在现场维修,争取尽快恢复供电。我们对此造成的不便感到抱歉。”该公司在推特上发文称。

据悉,此次停电发生在周五中午12点15分。受此影响——

维多利亚大学已经取消了下午的课程;

惠灵顿地方法院停止办公、审理;虽然应急灯已经开启,但无法提供足够的照明。媒体称,有的法庭只能使用手机闪光灯照明;

整个议会区域已经陷入半黑暗状态,包括国会大厦和议会大楼。虽然有应急发电机提供临时电源,但由于电量供应不足,只能供走廊照明,国会大厦内的WiFi和主要用电网络依然处于“睡眠”状态,大部分业务已经停止,据悉有人被困电梯内。好在国会会议周已在昨天结束,大部分国会议员并不在国会大厦内办公;

Metlink发推文称,运营线路未受影响,但售票只能接受现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