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际教育年会召开 来听听专家们都说了啥

作者: 相阔,Lily   日期:2018-08-10 16: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10日 相阔报道】8月9、10两日,新西兰国际教育年会(NZIEC 2018)在惠灵顿召开。此次盛会吸引了近千名来自新西兰及世界各地教育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从业者,旨在共同探讨国际教育的发展战略及趋势。

766481611237593

会议前一天,新西兰移民局向外公布国际留学生工作签证最新政策,这条爆炸性新闻引发广大网友热烈讨论。年会上,新西兰移民部长lain Lees-Galloway再次阐明了具体的新政内容,并对此进一步详细解释说明。其在会上表示,无论从经济还是社会层面来看,国际留学教育对新西兰都是非常重要的,留学政策的改变可以确保新西兰的教育在国际上具有更多竞争力。不仅如此,该政策能够解决留学生和工作者被雇主剥削的问题。

361882267352054

lain Lees-Galloway指出新政预计将使留学生数量减少1200-6000人,“学习新西兰所需的技能,并能靠这些技能在新西兰谋生,新西兰将为留学生提供更多机会。新政为留学生提供了通往移民的道路,这是一条基于技能的路。但是,留学生也需要证明他们拥有新西兰所需要的技能。”

598351121704228

10日的会议上,新西兰教育局部长Chris Hipkins首次对外公布新西兰国际教育战略(2018-2030)。此战略旨在为国际教育的蓬勃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同时,将有益于新西兰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发展。在新西兰优质教育体系的基础上,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良好教育资源,为本地学生和教育机构提供全球视野的工作机会。国际学生福利战略及新西兰完整的移民体系也为新教育战略更好的落实提供基础保障。

573861436916930

Chris Hipkins表示在未来12年间新西兰国际教育战略将实现三个目标,即提供优质教育和学生体验(Excellent Education and Student Experience),保持稳定增长( Sustainable Growth),和为学生提供全球公民视野及能力( Global Citizens)。“其一,新西兰欢迎各国留学生赴新留学,国际留学生们将在安全健康的高质量教育环境中,体验完整的留学生活;其二,以高质量、高标准为原则,通过市场多样化、人员流动、创新产品和服务,国际教育将得到蓬勃发展;其三,所有学生将在新西兰获得他们在全球生活、工作和学习所需要的知识、技能和能力。国际教育将为新西兰搭建更紧密的全球伙伴合作平台,所有新西兰人将可以体验到国际教育的益处。”

134814562233010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以中国留学生Ada Wang为代表的国际留学生代表为在场听众分享在新西兰的留学心得和生活体验。“从语言、文化、生活方式等不同方面相比较,新西兰与自己的原生国都有很大的不同。我始终记得自己刚刚来到这里的紧张和不安,但与当地人慢慢接触下来,友好热情的氛围让我慢慢消除了这种陌生感,并深深地爱上这里。这里不但有高质量的教育环境,还可以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一个多元的国际视野。来新留学,不虚此行,在这里,Just be youself。”

541875095476203

NZIEC是新西兰国际教育行业的年度会议,成立于1991年,现已走过27个年头,其正迅速成为全球国际教育界的首选活动。NZIEC为教育界从业者提供了与专家发言人和代表进行讨论,制定战略并建立联系的机会。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