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孤独星球发布NZ旅行目的地榜单 No.1是这里!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9-12 10: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全世界最酷小首都”惠灵顿被最新版《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旅行指南评为新西兰的最佳目的地。

英文原文:Wellington named New Zealand's top destination by Lonely Planet

895295694807857

这本平装旅游指南非常有影响力,经常被描述为背包客的圣经,而现在它说惠灵顿是新西兰的头号亮点。

虽然奥克兰、皇后镇甚至West Coast都榜上有名,但基督城却没有进入新西兰顶级景点的名单。

《孤独星球》于1977年首次发布,它是新西兰销量最大的旅游指南,这本书会给游客提供住宿、餐饮、户外活动和文化体验等方面的建议。

一个由七位作家组成的团队从Cape Reinga一路旅行到Stewart Island,调研了新西兰的大小城镇,最后高度赞扬了惠灵顿的艺术电影院、时尚酒吧和现场音乐。

“惠灵顿是北岛和南岛之间的交叉点,因此过去它往往只被作为旅途的中转站。但现在Te Papa博物馆和Zealandia这样的地方可以让人们驻足停留。”

“前卫又亲和、色彩斑斓但又经常以黑色装扮,惠灵顿是一个打破常规、非常出人意料的城市。”

“惠灵顿不愧是世界上最酷的小首都之一。”
699672731502359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说,他很高兴这座城市能高居榜首。

“这太棒了!”他说。

“惠灵顿的每位访客,以及那些曾错过这个城市又返回的人,都会为它的多变而感到惊讶。我很高兴越来越多人发现了这一点。”

“我相信每一个曾经在海外旅行的人都在规划行程时都参考过《孤独星球》指南。能被这本书评为新西兰的头号目的地,我真是高兴坏了!”

惠灵顿区域经济发展局(Wreda)首席执行官Lance Walker说,他很高兴看到惠灵顿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的口碑正越来越好。

“去年来惠灵顿地区旅游的人数创下了记录,我们预计未来一年还会有类似情况出现。”

“今年夏天,驶进惠灵顿的游轮将会前所未有地多,而Te Papa的兵马俑展览等景点也会吸引大批游客驻足。”

“从国际视角来看,我们是一个安全、可负担、公共交通便利的城市。最重要的是,我们是一个充满了美好人类的城市,这里的日常生活充满乐趣。”

“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城市在国际舞台上进一步得到认可。”

根据商业、就业和创新部的数据,2017年8月到2018年7月期间,共有370万人访问了新西兰,而奥克兰占所有旅游消费的29%。

但这座千帆之城的排名相比2016年出版的《孤独星球》下降了两个位置,目前只排第四。

“奥克兰经常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虽然它永远不会像伦敦或者纽约那样激动人心,但它有美丽的海滩、葡萄酒产区、蓬勃发展的餐饮业及现场音乐。”这本指南里说。

269808649921194

南岛排名最高的目的地是凯库拉,它位居第五,米尔福德峡湾第七,皇后镇第八。

在关于Canterbury的章节里,这本书虽然把基督城描述为一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城市,但也引用了这样的结论:“脚手架和锥体将成为基督城景观的一部分。”

“好奇的旅行者将陶醉于这种混乱、疯狂和多彩的混合体,这里充满惊喜,会以你想象不到的方式激发出旅客的灵感。”

这本书将以英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法语和中文出版,并在西欧、美国、加拿大和亚洲销售。

此前的版本已经售出了超过9万份。

《孤独星球》的20个必到新西兰景点和必做的事:

  1. Wellington

  2. Tongariro

  3. Waiheke Island and the Hauraki Gulf

  4. Auckland

  5. Kaikoura

  6. Bay of Islands

  7. Milford Sound

  8. Queenstown

  9. Rotorua

  10. Maori Culture

  11. The West Coast

  12. Heaphy Track

  13. Central Otago

  14. Rugby

  15. 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

  16. Waitomo Caves

  17. Skiing and Snowboarding

  18. Akaroa and Banks Peninsula

  19. TranzAlpine Railway

  20. Otago Peninsula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