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抗癌成功后 他想把这套前沿疗法推广到整个NZ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9-14 08: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过去两年里,David Downs进行了一场漫长的抗癌之旅。感谢美国的前沿治疗技术,他的战斗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英文原文:The million dollar campaign to get a cutting-edge cancer treatment to Kiwis

93177701855570

现在他的任务是把这套尚处于试验阶段且非常昂贵的CAR-T细胞疗法带到新西兰来。

“我发现惠灵顿的Malaghan Institute一直在致力于研发同样的疗法,探索它背后不可思议的科学,我很好奇他们都在做什么,也很想帮助和支持他们,因为这会影响到很多其他的新西兰人。”

323750994357967

他的目标简单、明确又崇高--为研究所募资100万纽币,让CAR-T疗法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研究所的临床主任Robert Weinkove医生说,这笔钱可以把他们的研究范围拓展到第一次试验之后,并看看它能否被用于治疗其它癌症。

“把这些治疗早期取得的成功应用在对抗白血病和淋巴瘤上,并在实体肿瘤形式的癌症上复制这套疗法是目前该领域面临的最大挑战。”

Downs对100万这个数字再熟悉不过了,因为他在Massachusetts接受的治疗就花费了差不多一百万,正是那场治疗在短短几周内就击退了他的淋巴瘤。

“这种疗法给身体造成的负担比传统化疗小太多了。化疗真的会让你失去理智,你不断掉头发,你会很疲倦,你总是觉得很恶心,化疗的副作用也很严重,某些方面甚至比癌症还糟糕。”

而新的疗法会采用一种叫作白细胞去除术的程序把T细胞(一种白细胞)从血液中去除。然后给T细胞添加特异性嵌合抗原受体(CAR),将其分离出来并进行基因改造,使其成为CAR-T细胞。这一过程可能需要数周时间。

培养出足够数量的细胞后,它们会被送回患者体内,对癌症发起攻击。

895185767201679

“癌症影响了这么多人……它是一种可怕的致命疾病,如果我们有机会推动科学向前发展,并同时造福人类,那我们就应该这么做。”Downs说。
Malaghan研究所过去两年里一直在研究类似的细胞疗法,而Weinkove相信募集到的资金能够大大加快研究进程。

“这能让研究超越个人试验阶段,通过这项研究,我们也能建立起医院所需要的监管环境和流程。”

目前美国和欧洲共有两种获得许可的二代CAR-T疗法。而这个惠灵顿团队希望能够再向前迈一步,研究第三代CAR-T,他们会修饰嵌合抗原受体(CAR),希望它们能够更加强大和有效。

“令人惊喜的是,我们不但在这项研究里追上了世界其它地方的脚步,甚至还走在最前面。”Downs说。

*如果想了解Down抗癌基金的更多详情并捐款,请访问:https://www.malaghan.org.nz/down-with-cancer。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