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好热闹!海外华人的中秋就要这么过才有味道....

作者: 相阔   日期:2018-09-18 07: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9月17日 相阔报道】9月15日,惠灵顿Johnsonville社区礼堂内热闹非凡。来自新西兰首都各个地区的近200名华人华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

804800142200346

上午11时,以“中秋·家·团圆”为主题的歌舞诗赛在活动中心拉开序幕。表演者们以唱歌、跳舞、乐器、诗歌朗诵等各种各样的节目形式表达着团圆的喜悦。

538833492740434

这次活动为首届YIP杯“中秋·家·团圆”赏月主题诗舞歌赛,活动由Harrourts Team YIP独家冠名赞助,新西兰天维网惠灵顿办公室主办,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和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协会联合主办,活动还得到了1 Stop亚洲超市的大力支持。

在经过为期1个月的参赛节目征集后,共有9个节目成功突围到了决赛环节。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激情满满,各显身手,优美的歌声、动情的舞蹈、悠扬的民乐合奏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好评。

286035025835160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文学翻译中心主任罗辉带着自己的新朋旧友更是以别出心裁的中西音乐结合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中秋”这一传统节日的典故,并演绎了多首美妙的中秋乐曲,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来自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协会的各位表演嘉宾也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453628359858278

经过激烈的角逐,成人组和少儿组分别产生冠军、亚军、季军。评委们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品。

285724259774038

此次活动是惠灵顿地区首次华人中秋大聚会活动,本次活动目的一方面是给惠灵顿居民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惠灵顿居民更好的了解中国独特的中秋文化,珍惜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

摄影:Alex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