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这里或迎来新自行车道 但当地人说它是死亡陷阱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9-21 15: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NZTA(新西兰交通署)打算收窄Kapiti Coast的一座大桥并开辟一条自行车道,但这项计划被当地官员称为“死亡陷阱”。

英文原文:NZTA plan to narrow bridge for cycleway described as 'death trap'

976910373425175

Kapiti Coast议员Michael Scott说,NZTA上周向部分议会成员简单介绍了缩窄Waikanae Bridge以开辟新自行车道的计划。

这是他跟其他官员首次听说这项计划,Scott当即要求NZTA停止该项目。

“如果他们这样做的话,我可能会在第一起死亡或重大事故后马上向NZTA请辞。”
这个项目是Kapiti Coast地区长约13.5公里的1号高速公路废除工程的一部分,这段路隶属Kapiti Coast地区议会管辖。

752188032669427

2017年初,附近的Kapiti高速公路开通后,这段路就被废弃了。

拆除工程预计花费约2200万纽币,它的沿线将建起一条自行车道。

NZTA高级经理Chris Hunt表示,交通署还在跟Kapiti Coast地区议会继续讨论这个拆除项目。

“议会简报都是保密的,鉴于议会的要求,我们不宜进一步发布意见。”

713483223550587

Scott说,如果这座双车道的大桥被缩窄,它会变成一个“死亡陷阱”。

“本来骑行者就认为这是Kapiti Coast最危险的一段路。现在你还想让汽车和卡车离得更近,这实在太愚蠢了。”

他曾经在简报会上要求NZTA停止这项计划。

“我要向Waikanae居民们保证,我无法忍受这种愚蠢的做法。”

“看起来,他们又打算不顾当地居民的意见,要把这条设计潦草、不合标准的道路交给议会了。”
Waikanae社区委员会成员Jocelyn Prvanov出席了简报会,她觉得这项计划来得实在太突然了。

“我们了解到这项规划时都非常不安。我们是第一次听说这项计划,而它下个星期就要开始了!”

跟Scott一样,她也认为NZTA没有把计划告知当地居民。

“我们已经要求他们暂停项目,我们需要先坐下来认真讨论一下,目前它显然是不够完善的。”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