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又多了一个刺激的去处!3200万冒险乐园动工在望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03 16: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Porirua西部山丘上有望建起一个价值3200万纽币的冒险乐园。目前这个项目已经开始申请建筑许可,乐园的详细计划也向公众开放了。

英文原文:Gondolas and zip lines: Permissions sought for Porirua Adventure Park

947974802714905

休闲娱乐公司Select Contracts正在向Porirua市议会申请资源许可及特许经营权,该公司希望市议会能够特别批准他们使用Rangituhi山下隶属于环保部的土地。

这个拟议的Porirua Adventure Park此前被Porirua市长Mike Tana称为“游戏规则改变者”。它将增加当地山地自行车道的数量,并会建起价值1200万纽币的缆车、高空滑索、远足径和冲浪池,每个缆车站的底部和顶点还会分别建一个咖啡馆。

根据咨询公司Martin Jenkins的评估,这个项目每年能让Porirua的GDP增加960万纽币,并在惠灵顿地区创造171个就业岗位。

242330015784367

Select Contracts的一名发言人希望能够征求居民们的意见,他表示这个项目的未来“目前取决于这两项许可”。

项目规划显示,这个乐园将跨越数个风景区,包括Spicer植物园、Rangituhi/Colonial Knob风景保护区、Te Rahui o Rangittuhi和Porirua风景保护区,它还将占用Spicer垃圾填埋场的部分土地。

“生态学家Paul Blaschke做了许多工作来帮助我们获得资源许可和特许经营权。因为我们知道很多人都希望确保Porirua冒险乐园开发不会对这些美丽的风景区造成负面影响。”

“我们已经提出了一系列补救和恢复措施,例如跟Porirua市议会合作进行长期种植恢复计划和虫害控制措施,我们还会改善Mitchell溪流的状况,消除河道里目前存在的障碍物,让鱼类能顺利通过河道。”

194418085386517

这个公园的设施可能会跟基督城Port Hills上的乐园类似。它预计会在明年上旬动工,到2020年初开业。

Porirua市议会的公众意见收集截至10月31日,而环保部的意见收集截至10月19日。

456704696471894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