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这串十几年来首次出现的脚印让所有人都慌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04 07: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自然保护区Zealandia里出现了捕食性动物的踪迹,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对它们展开了追捕。

英文原文:Predator inside Zealandia remains at large, but how it entered is a mystery

202949816763444

周一早上,工作人员在园内发现了一些可疑的脚印,很可能是黄鼠狼等鼬类留下的。

环境保护和研究经理Danielle Shannahan博士说,他们正在彻底搜寻整个保护区的边界,查看是否有漏洞。

“昨天我们花了整整一天检查栅栏是否完好,还布置了相机陷阱,想看看能不能捕捉到这个动物的踪影。”
Shanahan说,目前栅栏的防护性仍然出奇地完好,上一次保护区有不速之客闯入已经是十几年前了。

499812433106625

这些脚印被发现于山谷的南端。工作人员是在对有害生物追踪隧道进行常规年度审查时发现它们的。

目前一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四处布置陷阱,并一路追踪这些脚印,试图抓到入侵者。

609319530664260

Zealandia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个此类保护区--捕食性动物已经在此绝迹十几年了。

Shanahan说,他们没发现栅栏有任何问题。

“围栏上没有明显的破洞。我们现在正在对全长8.6千米的边界进行彻底检查。”
工作人员每周会检查一次围栏情况。

909232016485571

但她表示,Zealandia方面并不认为这次事故意味着还有其它捕食者进入了保护区。

“我们连最小的洞也不会放过。我们也在铺设足够的陷阱,以确保捕获任何不受欢迎的入侵者。”

发现了入侵者足迹后,Zealandia工作人员立即采取了行动,环保部、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和惠灵顿Predator Free组织也给予了支持。

Shanahan说,这只动物很可能是最近才进来的,但目前她们还不确定它具体是何时进入的。

“六月下旬,环保部曾经对整个山谷进行了鼬类搜查,一无所获。”

目前工作人员会一直搜查到找出入侵者为止。

“对这里来说,即便一只捕食者也太多了。“

哪怕是一只鼬、黄鼠狼、大鼠或是负鼠都可能会对园区里的鸟类、蜥蜴和无脊椎动物造成重大伤害。

106731422238066

Zealandia位于惠灵顿市区西部,是一片占地225公顷的生态保护区。

它从1999年起建起了围栏,并逐步清除了捕食者。迄今为止它已经成功将20种本地野生动物引入了该地区,其中包括6种已经在新西兰大陆上灭绝了一个多世纪的野生动物。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