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Ardern刚刚宣布 首都15亿纽币住房建设计划上马

作者: gg   日期:2018-11-02 07: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851793959732554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周四访问了位于Porirua Cannons Creek区的Russell School,并宣布了涉及数千住宅的Porirua大规模建设计划,这一计划总耗资将达15亿纽币。

该计划将由政府与当地iwi Ngāti Toa,以及Porirua市议会共同合作,计划在未来15年重建位于Porirua东部的约2000栋公屋,同时还有位于Porirua西区的850栋公屋也在计划之列,其中包括传统的公屋聚集地Titahi Bay。而在此次大规模公屋重建计划中,还将包括有2500栋KiwiBuild住宅。

253826252886666

Ardern表示,这一计划将使Porirua西区如获新生,“整个惠灵顿地区从未有过如此规模和大胆的项目,首批新公屋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首批KiwiBuild住宅将于2020年交付,”她说,“当然,已经居住在Porirua社区的居民将获得KiwiBuild住房的优先权。”

526279271343201

Mana MP Kris Faafoi表示,这一计划让他感到无比自豪。

138246962938346

本周三,Porirua商会主席Nick Leggett就曾表示,该计划将给Porirua带来“巨大”变化,“这会帮助城市里最需要住房的人们改善居住质量,也将进而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他说。

566013399856236

Porirua东区议员Kylie Wihapi虽然很期待这一项目,但同时也有担忧,“这无疑是Porirua东部振兴和发展的良机,但关键是要关注到底谁会受益,”她认为,“尤其是当下住房需求旺盛,可负担性承压的状况下,如何保证房屋的可负担性,这很重要。我不希望这个本来很好的计划最后反而会增加住房所有权的不平等性。”

966120470850424

Porirua市长Mike Tana表示,“在兴建住房的同时,还将建设更多的社区设施,对公园进行升级改造,新的公路连接也会帮助居住在东区的人们更顺畅地出行。” 

922552295260941

副市长Izzy Ford则表示,“目前居住在公屋中的东区和西区居民也会继续有屋可住,而且租金也不会因为即将发生的变动而增加。”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