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这里成为全球第二热门拍摄点 只因为他的一个举动

作者: gg   日期:2018-11-05 07: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136877031358491

热爱自己家乡的方式有很多种,自称“地理迷、骑行者和摄影师”的Duane Wilkins用向谷歌街景(Google Street View)“贡献”图片的方式表达了对家乡下哈特的热爱。

英文原文:Lower Hutt is the second-most photographed place in the world on Google Street View

过去12个月中,他总共上传了75万张下哈特的照片,也使该地区一跃成为在线地图工具统计中全球第二热门拍摄地点,而排名第一的热门拍摄地点则是谷歌总部所在地——美国旧金山的硅谷。

364620045179081

正是因为Wilkins的多产,谷歌已决定为其拍摄一部纪录片,以表彰他对世界地图绘制的贡献。

在过去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Wilkins几乎利用了自己每一分钟的闲暇时间,他骑着单车穿梭于下哈特的各个角落,拍摄街道、公园,以及通往惠灵顿道路的大量图片。

634109056254210

他已经累计骑了6000多公里,拍摄了大约15TB的照片,这些照片的点击量已经超过了900万次。但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几乎每4周就会更新一次街景图片。

而且,这一切都是他利用业余时间完成的,从不感到厌倦,“我只是会不断改变我的骑行路线,比如,今天上午我去拍了Avalon TV Studios,因为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过去了。”

184996697482979

Petone海滩是Wilkins上传街景中最受欢迎的位置,目前已经有超过10万次的街景点击。

Wilkins以前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教工程师如何使用测绘技术,那期间,他的后背曾被爆炸的弹片击中。因为那次受伤,他很难长时间走路,所以,他都是骑着电动自行车来搜集这些街景照片。

852394080159348

“我的背部还有很厚的伤疤,我每次站直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他说。

Wilkins拍摄街景的兴趣是从他购买了一栋位于Taita的房子开始的,“当我通过街景工具查看周边社区时,发现下哈特的街景图片十分有限。”于是,他开始着手改变这一现状。

作为一名热衷于骑行的人,Wilkins的另一个想法是希望借此来提醒政府当地道路对骑行者来说有多么糟糕,尤其是通往惠灵顿市区的SH2一段。

809587738134398

他希望能对改善自行车基础设施建设起到促进作用,希望这些照片能够能提醒地方政府,他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这些照片对于做决定的工程师来讲是很有价值的,他们通过照片一看就能明白了。”

对Wilkins而言,过去一年不断地骑行、拍照还有另外一个好处,“那就是,去年一年,我瘦了20公斤。”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