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教练猥亵两女生未被定罪 法官称他有家要养

  日期:2018-11-22 16: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地区法庭近日开庭审理了一起男教练猥亵两名女生的案件。

英文原文:Wellington sport coach discharged for indecently kissing girls on the lips

680461939049830

一名女孩的母亲在法庭上宣读了受害者影响陈述:“你怎么能这样做,你的行为让我恶心……”

另一名受害女孩的母亲也表示:“我一想到你对我女儿的那些肮脏的举动,就恨得牙痒痒。”

第一名受害者说,她已经放弃了从事职业运动的梦想,“是因为你的行为,”她控诉道,“你让我的生活比原来艰难了1000倍。”

另一名受害者则表示,她永远都无法原谅这名教练。

这名男子的名字、他执教的学校以及他们所练的项目等内容都被法庭颁发了抑制令。

据悉,两名女孩都是该教练执教队伍的队员,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间,他亲吻了两个女孩的嘴唇,当时两个孩子都不满17岁。

据介绍,他的教练风格是轻松友好的,会接受女队员们的拥抱和亲吻。

作为两名受害者的教练,在运动指导中,他会故意亲吻第一名受害者的嘴,拥抱的时间也比其他人长。

当这个女孩意识到教练对她的不当行为,就开始避免与他接触。最终,她选择了离开。

类似的行为也发生在了第二名受害者身上。

不过,该男子并未被定罪,法官Peter Butler表示,虽然该男子之前有过两次驾驶方面的指控,但并没有犯过与猥亵相似的罪行,“而且,这次事件属于类似案件中程度最低的,该男子也向每位受害者支付了1000纽币精神损失赔偿,并完成了50小时的社区志愿服务。”

法官还表示,如果他被判有罪,可能会因此而失去工作,他还有家庭要养。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