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为禁违法捕捞出大招!Kāpiti海洋保护区装上了这个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23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Phoebe编译】为了制止非法捕捞行为,Kāpiti岛安装了一个高科技产品:一个太阳能Wi-Fi监控摄像头,从此将海洋保护区置于全天候的保护之下。

572529061312899

1 NEWS

Kāpiti海洋保护区护卫队负责人Ben Knight说,“Kāpiti海洋保护区非法捕捞行为正在大幅增长,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个趋势,监控摄像头安装后能帮助我们更好地监测非法捕捞行径的严重程度。”

去年夏天,当地民众亲眼在该岛海洋保护区北部目睹了数起非法捕捞事件。Knight表示,“这些还是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发现的,谁知道那些泛舟海上的人又有多少偷偷捕捞海洋生物的呢?所以我们装上了网络摄像头,就算不时时刻刻都在海边盯着,我们也能实时看到海面上的情况。”

299571781527568

1 NEWS

安装监控摄像头共花费15500纽币,大部分来自美国大使馆资助,环境部(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DOC)也出资4000纽币。美国驻新西兰使团副团长Sue Niblock说,“对我们来说,海上安全、非法捕捞和海洋保护是一个整体。”

位于Paekakariki的Groundtruth公司派出了Peter Hanford和Daniel Bar-Even两人,负责监督摄像头的调试和安装工作。你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全天候摄像头拍摄下来的画面。

20117082363521

“这个监控摄像头对我们来说是创新之举。”惠灵顿DOC运营经理Jack Mace说,“这个团队采用的实时Wi-Fi连接技术意味着我们可以与海洋始终保持紧密接触,我们甚至能通过摄像头看出人们佩戴的是什么牌子的墨镜。”

DOC每年在海洋保护区合规行动方面花费16000纽币,其中包括停靠于Porirua的巡逻艇的维护和起诉工作。每个月,该部还要对海洋保护区进行30个小时的监测。今年,DOC已经收到了4起发生在Kāpiti海洋保护区的非法捕捞事件报告。

707222560713355

1 NEWS

但是,Knight也指出,虽然摄像头可以拍摄下来人们的活动,但它也有局限性,比如无法移动位置准确收集到船只携带捕捞物的具体情况,就算有可疑情况发生,也没有确凿证据。他呼吁在Kāpiti岛增设一艘巡逻艇。目前,渔政官员乘船前往保护区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

在这个网络摄像头正式安装亮相之际,Knight透露说,美国大使馆已经批准再拨款10600纽币,用于在岛上安装另外两个摄像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