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科技之都蓬勃发展!惠灵顿收入同比大增12%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26 07: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Phoebe编译】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将惠灵顿视作开展业务的“风水宝地”,随着这些公司不约而同地在此地安家落户,这座城市相关收入年同比增长了12%。

82661226940873

1 NEWS

一家名为Raygun的软件公司就从美国搬回了新西兰,在惠灵顿安顿了下来,这家公司的客户包括可口可乐、三星和微软等国际巨头。公司明年计划招聘70名新员工,目前正在与新西兰移民局和高等教育机构就培训和招聘事宜进行合作。

在庆祝公司落地惠灵顿之际,Raygun首席执行官John-Daniel Trask说:“在惠灵顿,我们可以轻松地辐射全球。我们已经建立了自己的技术中心,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来此,还能看到越来越多的掌握科技技术的毕业生。”

568324506291985

来自Business New Zealand的Kirk Hope解释说,因其“在数据管理方面特别突出的极其强大的技术、技能和网络群体优势”,惠灵顿受到了科技公司的青睐。

惠灵顿地区经济发展局(WREDA)的Lance Walker补充说:“这里有人才,有基础设施,还有能推动创新的浓郁的科技群体氛围。”

678414312295585

1 NEWS

不过,在科技发展方面惠灵顿与奥克兰还存在一定差距。奥克兰有近50000名技术人员,科技领域为奥克兰地区经济做出了78亿纽币的贡献,几乎占到该领域总收入的一半。而惠灵顿有约16000名技术人员,科技领域每年为地区经济做出的贡献为25亿纽币左右。

190138553216398

1 NEWS

Walker表示,惠灵顿是要吸引新企业来此安家落户,同时也要吸引和鼓励科技人才留下来,成为这座城市企业家进取精神的一部分。

统计数据显示,行业蓬勃发展为惠灵顿经济注入了活力,科技行业年同比增幅为12%,而且更多科技公司来此发展的趋势有望延续下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