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惊现凶杀案!23岁男子光天化日被杀

作者: dudu   日期:2019-05-16 16:3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Newshub消息,dudu编译】日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一名男子在惠灵顿大区Porirua区法庭受审。

896577773403915

5月9日,该男子在Porirua附近的Te Rauparaha公园持刀将一名男子捅死,据警方消息,两人并不认识。

受害人名为 Hone Pawa,23岁,是三名孩子的父亲。

案发当天下午5点40分,警方接到报警称Parumoana St附近有人受伤严重,随后救护车抵达现场,对Pawa施以救治,但因其伤势十分严重,最终不治身亡。

517301601538759

5月12日,一名39岁的男子被警方逮捕。

5月31日,该案件将在惠灵顿高等法院再次审判,犯罪嫌疑人将面临故意伤害(捅伤)致人死亡罪的指控。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