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遭遇“路怒症”司机 惨遭碾压成永久残疾还被骂

作者: dudu   日期:2019-05-15 16:09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上周五,“路怒症”司机Joshua Levi Rowlands终于为自己的恶劣行为付出了代价。

英文原文:'Serves you right' - reckless young driver's callous response

850794519761771

2017年11月,Sean Woolgar骑着自行车从Carterton超市回家的路上,后面的汽车司机 Rowlands一直朝他鸣笛和打转向灯。

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于是他不得不两次改变方向,但是汽车司机还在使劲按喇叭,最后为了给汽车让道,他只能骑上了人行道。

就在这个时候,已经超过Woolgar的Rowlands突然调转车头,开上了人行道,将Woolgar从单车上活生生撞了下来。

955054828394724

 Rowlands从车上下来后,走到Woollgar的身边问他是否有事。

56岁的Woollgar对 Rowlands说,“我的腿骨折了。”

可是,司机却甩了一句,“你活该。”

911366681262553

被送到医院后,Woollgar的腿严重受伤,腿部伤口长达37厘米。

因为这场“飞来的横祸”,原本从事自由视频编辑和摄影工作的Woollgar几个月不能工作,没有薪水,当时他的伴侣Alex Williamson正在孕期,需要照顾,而她不得不请假来照顾受伤的丈夫。

471654743134160

上周五,惠灵顿地区法庭宣判,23岁的Rowlands被判处10个月家庭拘留,200小时社区工作,取消驾照一年,而且还要付给Woollgar5000纽币作为精神损失赔偿,同时他还要按照法院的要求接受心理治疗。

728204395223544

法官Peter Hobbs在法庭上表示,当时Rowlands的驾驶违反了限制驾照的要求,没有挂“L”牌,而且没有2年以上驾照司机陪伴,对于 Rowlands说出“你活该”的话,法官说“简直是粗鲁到了极点”。

虽然因为这起事故,Woollgar已经成为了永久残疾,但是他仍然表示,不希望Rowlands被判刑。“他有很严重的暴怒的问题,比起与监狱服刑,他更需要的是心理治疗。”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