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耗子成灾!居然还抢食物吃!

作者: dudu   日期:2019-05-27 08:10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惠灵顿动物园最近出现了让人头疼的问题:老鼠和田鼠每天都在心安理得地享用动物园工作人员原本为园中动物精心准备的“点心”。

英文原文:Rats and mice at Wellington Zoo are chomping up zoo animal food

621998164275061

一位来自Newtown的游客Kate Stone最近来动物园游览,她见到让自己惊呆的景象:三只老鼠在追着南美水豚跑,还有五只田鼠在偷吃Kiwi鸟的食物。Stone就这个问题询问了工作人员,“我们询问他们是如何处理这个问题的。他们说,这完全没问题。老鼠和动物们和平共处。”

根据动物园的说法,这些老鼠和田鼠会定期的逃离动物园,跑到居民区为害一方,或者跑到鸟类聚集区贻害鸟类。

在意识到这一问题后,“惠灵顿无掠食者(predator-free Wellington)”项目主管James Wilcocks在五月初会见了动物园管理层,愿意为铲除鼠患出一份力。

726520861549529

他说,动物园周边的居民社区现在都在广泛放置捕鼠笼,他希望动物园也不例外。

惠灵顿动物园发言人称,他们会按照步骤有序的对鼠类问题进行管理,但是也要权衡好动物的福利问题。

54063671263783

“在动物园里,我们对于一些常用的捕鼠方法确实会有限制,但是我们会和员工以及外部机构携手,把这个问题解决好。”

她说,动物园里的动物栖息地会有定期供应的食物和水,这些东西都会招老鼠。

786058892044819

“现在在整个新西兰,啮齿类动物群落都有快速增长的趋势,这主要是因为今年夏天特别长,也延长了动物繁育季。而且,长夏带来的植物繁茂也为啮齿类带来了充足的食物,今年啮齿类的繁殖数量比往年要多的多。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游客会在动物园里看到那么多老鼠。”

动物园发言人还表示,动物园近期会到来一批电子监控的捕鼠笼,这可能会成为动物园捕鼠的“生力军”。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