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好找工作么?听听这些华人怎么说......

作者: dudu   日期:2019-05-28 08:38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记者dudu报道】5月25日下午,新西兰天维网惠灵顿办公室携手多个本地公益社团和学联共同举办了2019年华人求职分享会公益活动,来自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梅西大学、惠灵顿理工学院等各大中院校的逾100名在读中国留学生和华人求职者前来参加。

414883792936092

活动上,多名拥有新西兰本地丰富从业经验的嘉宾从IT、会计、创意产业和求职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351106036582243

两位拥有资深本地工作经验的IT技术精英分享了新西兰IT行业的职场现状和发展前景。

原IBM中国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王飞龙拥有十余年软件开发经验,现任新西兰本土云计算公司 Catalyst Cloud 研发总监,他在现场分享IT求职的秘籍时候表示,“夯实过硬的技术基础”是敲开新西兰IT职业大门的金钥匙。

另一位IT嘉宾Alex Li目前就职于新西兰咨询公司Springload任技术总监,他介绍了IT行业的几个职业发展方向,并且就在读期间如何获取IT工作经验给出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建议。

838208966659429

曾在但尼丁NHNZ公司从事中国题材纪录片拍摄工作的张唤唤在现场介绍了自己在新西兰电影行业求职的经历,他在现场分享道,“创意类专业的学生要学会‘讲故事’,讲出一个好故事才能把自己的创意完美的实现。”

386790670557850

在新西兰Racing Board会计岗位工作了两年的Bessie讲述了自己从留学生怎么转变成职场新人的过程,她介绍说,自己在维多利亚大学上学期间就从事过多份兼职工作,这些工作经历帮助自己进入职场后快速地融入工作环境,她建议“上学期间做点兼职是很有益处的事情。”

887581360240371

来自职业指导行业的嘉宾Eva Du采用Youtube直播的方式与现场观众交流,她分享的简历撰写技巧、面试准备技巧以及就业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让大家受益匪浅。

251630685045516

在互动交流环节,各位嘉宾对现场观众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回答,活动结束后嘉宾们还在现场为准备求职的华人修改了简历,为大家在新西兰顺利找到工作助力。

549932530719476

本次活动是新西兰天维网惠灵顿办公室开展的“深度服务华人社区”系列活动之一,惠灵顿华人青年联合会、惠灵顿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以及新西兰华人IT协会积极参与,强强联手,在JOB Coaching的大力支持下共同为惠灵顿华人办实事。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