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太多!再过四年,这里的填埋场都要堆满!

作者: dudu   日期:2019-08-28 16:32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再过四年,惠灵顿南部的垃圾填埋场就会被塞得满满当当。

英文原文:Too much rubbish for Wellington to handle, council set to expand landfill

243004997492475

这对于惠灵顿市政府来说,又将成为一个让人头疼的事情。

因为早在2013年,市政府就提出了一个填埋场扩建的计划,不过遭到了公众的否决。

当时的计划是,把垃圾填埋到Careys Gulley 的顶端。

657134387548366有公众提出,是不是可以采用替代方案来保证填埋场的寿命。

不过,惠灵顿市议会告知居民,不论从技术上的局限性、合法性、公众的态度和商业的实际情况等方面综合考虑,在新西兰实施替代方案都是不现实的。

”我们认为采用替代方案可能还需要很长的时间,继续采用填埋的方式还是现在最合适的选择。”市议会垃圾处理主管Emily Taylor当时表示。

220531823491361

根据Emily的说法,“从地区上看,惠灵顿的减废目标是:到2026年,把每个人每年产生的垃圾数量从600公斤减少到400公斤。”

不过她也表示,即使实现了这个目标,仍然有很大数量的垃圾需要被处理。

目前,议会已经要求惠灵顿市民们就城市垃圾管理解决方法提出意见,包括从Moa Point每天拉出的厨余垃圾(每天早上送到垃圾场,占填埋场整体垃圾的20%)怎么处理的问题,这里还有一些包括金属在内的其他垃圾,一年产生的垃圾总量大约为10万立方米。

171032589582969

如果垃圾数量没有得到控制继续增加,就需要另外250万立方米的填埋场。

现在,惠灵顿市议会在填埋场扩建项目上的预算为2350万纽币,扩建事宜的公众意见征询工作正在进行中,Brooklyn区的市民可以在8月29日参加向公众开放的征询会议,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