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进如此破败的房子 惠灵顿租客获赔3000纽币

作者: Park   日期:2019-10-18 16: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由于住进一处条件十分恶劣的出租房,惠灵顿的几名租客获得3020纽币赔偿。

英文原文:Tenants get $3000 compensation for rental of 'dilapidated' Wellington house

301738892429849

SUPPLIED

Michael Sutherland、Wara Simoes和Christopher Ding住在惠灵顿Mt Cook Wallace St的一处出租房里,每周租金740纽币。这个房子由Diana Watson所有,由她的丈夫Dan Riddiford管理。

194794875338303

近日,几名租客将他们的房东告上了租赁仲裁庭。据他们称,房东没有修复漏水的屋顶,没有密封窗户,也没有提供隔热材料。在他们向房东反映这些问题后,并没有得到房东的回应,房东没有给租客提供健康安全的住所。

21470687628577

SUPPLIED

据悉,他们的租约为12个月。房子被分成了两个公寓,房客住在楼上。仲裁庭表示,从照片看来,房子非常破败。厨房里没有窗户,客厅区域似乎也没有合规的供暖设备。

在听证会举行时,屋顶的泄漏问题已经修复,但租客表示,这个问题已经拖了很久,修复并不及时,仲裁庭对此表示支持。

此外,Riddiford承认,他并没有将租客们的押金上交到有关部门。

租客请求仲裁庭批准他们提早结束租约,仲裁庭给予了支持,并令房东赔偿他们3000纽币。

196376757783829

SUPPLIED

要求终止他们的固定期限协议并获得3000美元的赔偿。仲裁庭认为,虽然Riddiford承认没有上交押金,也确实存在隔热不足的情况,但相信这并不是故意所为,因此不对房东进行惩罚性赔偿的处罚。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