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劳动节小长假期间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

作者: Bill   日期:2019-10-24 16: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Bill编译】新的天气预报显示,风雨交加的天气将告一段落,在即将到来的劳动节小长假里,新西兰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晴好天气。

英文原文:Better weather is on its way for Labour weekend, MetService says

83322342974361

最近几周,大雨、冰雹和降温天气席卷了新西兰大部分地区,但是MetService气象部门表示是正常现象。

428273300945839MetService气象专家Tahlia Crabtree称,近期的天气看似变得不好,实则不然,因为今年冬天新西兰遭遇的是“暖冬”。

“今年的开春其实是很典型的春季气候,和往年没啥区别。”

373346649904398

从本周五开始,全国范围内的气温将开始回暖,周六新西兰将迎来大范围的晴好天气,“本周末将会是阳光普照。”

556857393685468

本周末和下周一,新西兰的部分地区将会感受到很明显的气候回暖,比如基督城和霍克湾地区。

天气晴好的迹象从本周三夜间就开始了,席卷多个城市的大风逐渐减弱渐止。“所以,周末的天气将会不刮风也不下雨。”

气象员也表示,现在预测下周一的天气还是太早,但是起码可以保证的是,本周末的天气是晴好的。

549711210464735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