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人的退休福音,这家高端养老院即将建成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0-21 08: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惠灵顿周边的Greytown地区将新开发一处疗养院(Retirement Village),该项目将大幅度促进该地区人口和劳动力的大幅增加。

英文原文:Green light for $120 million retirement village development in Greytown

792669200622647

图片来源:Stuff

The Orchards养老院位于Greytown的城东,耗资1.2亿纽币,占地面积约为16公顷,预计容纳180套住宅和120张护理床位,其中包括酒店式公寓,社区中心以及附属医院。

这一项目得到了South Wairarapa区议会的支持,并批准了其阶段性开发所需要的资源,为新年第一批住宅的建设开辟了道路。

108557460139270

开发商Craig Percy表示,这个项目已经酝酿了大约一年,他们希望这个项目可以促进Wairarapa地区的经济发展。

他告诉记者:“这家养老院的一大特点是坐落在果园里,这也决定了养老院整体的建筑风格和公共设施的安排。”

据悉,养老院所在的这片土地原本是镇上最著名的果园之一“The Orchards”,归属于Murphy家族,新项目也计划保留700余棵果树。

Percy介绍,养老院计划容纳约350名居民,这会大大增加了当地的人口数量,并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South Wairarapa新任区议会市长候选人Alex Beijen表示,养老院将与其他发展项目如新规划的医疗中心等完美地结合起来,促进该地区的经济发展。

他认为,这是惠灵顿市民退休后的一个好去处。与已经开发好的地区相比,这里土地价格可能相对低廉。同时,这片土地也是一个有望升值的区域。

具体的工程计划将分五年进行,每个月都将建成三座别墅。房屋建成后,将配备大约100名员工,包括行政、医疗和维修人员。

目前,Greytown唯一的老年护理中心Arbor House本月宣布即将关闭,因此养老院附近的老年护理设施还不能马上到位。

与此同时,在最近的资源许可听证会上,区议会也将批准有关这片土地的地区变更计划,目前这里被划为乡村。

具体的项目工程由来自惠灵顿的设计集团Stapleton Elliot architects设计,Percy表示,他们正在与当地建筑承包商进行协商,预计第一套别墅将于明年5月完工,2020年底前可入住。

住宅的选择范围也很广,从84平方米的两居室到200平方米的三居室不等,每套三居室还包括两个起居空间和两个车库。房价仍在计算中,但Percy许诺价格可以满足许多购房者的预算。

公共设施包括休息室、咖啡馆、图书馆和一个设有室内游泳池、健身房、瑜伽室和儿童游乐场的健美中心。

Percy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收到了大约100份入住意向书。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