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餐饮业人手奇缺,惠灵顿老板坦言招人难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0-22 08: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随着近年来外出用餐人数的增加,餐饮业的销售额也逐渐增加,专家表示,新西兰的餐饮业需要增加数千名雇员,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386067121252076

图片来源: 1 NEWS

Ben Farrant从事餐饮业,他今年在惠灵顿开了一家餐厅。在他看来,进入这个行业并不容易。他表示,并不希望自己的餐厅要刻意拿来跟其他餐厅竞争,因为在这里开店口碑很重要,客人也都是同一群客人。

342456662878218

据餐馆协会(Restaurant Association)公布的报告,新西兰平均每天有7家新餐馆开张,但同时有6家餐馆倒闭。协会成员之一Mike Egan表示,事实上,全部餐馆中有80%经营状况良好,但20%则不然。

“有的餐馆经营状况有所下降,有的餐馆就发展得很好,无论是提供美食还是店内装饰都能吸引来顾客,”他表示,“所以这个行业是充满活力的,并不乏味。”

此外,人手短缺是该行业不得不面临的问题。据估计,未来5年餐饮业需要5.5万名技术工人来满足需求。

952506438885671

“我们希望可以保障员工们的最低生活工资,这样才能吸引来真正的人才。让他们来海外工作,并提供给他们可观的报酬,因此我们必须确保生意做得足够好。”Egan表示。

Ben Farrant表示,招聘到合适的员工依然很困难。“你要有能力吸引好员工,必须有耐心,并且要做好培训工作,这样才能建立起一支强大的团队。”他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