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哺乳你怎么看?反正惠灵顿市议会已经表了态

作者: Emma Wang   日期:2019-11-13 17: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Emma编译】 今年上半年,一位母亲在惠灵顿一泳池内哺乳遭工作人员制止,引发不少社会讨论。市议会近期确认,已经明令禁止泳池内哺乳。

574537304087551

惠灵顿市议会已确认,将禁止妈妈们在泳池中给婴儿哺乳,因为可能存在感染风险。

今年早些时候, Rebecca Robertson在惠灵顿地区水上中心( Wellington Regional Aquatic Centre)的浅水区,给20个月大的儿子哺乳,却被工作人员以违反食物和饮料相关政策为由制止。

一时之间,惠灵顿市议会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公众要求市议会审查这种操作的公平性、合理性。

770206612030981

市议会工作人员调查此时才发现,市议会辖下的图书馆和社区中心都没有母婴室;市议会里的母婴室也被改造成了一个按摩室,而有哺乳等需求的妈妈们可以使用急救室。

市议会的一位发言人说,尽管类似事件前所未闻,但以后若员工需要阻止顾客在水中哺乳,已经有新制定的政策可以遵循。

该政策规定,员工应先引用国家泳池水质标准要求作为禁止哺乳的原因,并指出可能因呕吐导致泳池关闭的风险。

“我明白现在针对这个话题的讨论十分激烈,但是除非有新的标准将婴儿呕吐与成年人呕吐区分开来,否则我认为,为了减小关闭泳池的风险,上述做法是合理的。”市议会社区泳池管理员在一封邮件中写道。

748099353997148

此外,市议会的网站上也将发布通知,“我们欢迎在所有泳池的公共区域哺乳,但出于健康与安全原因,请不要在泳池哺乳。”

市议会表示得出结论之前,也向泌乳顾问咨询过意见。

倡导母乳的非营利机构La Leche League NZ的全国秘书Janine Pinkham对此表示失望,因为市议会并没有遵循“一个母亲拥有的在所有地方自由哺乳的人权。”

当被问及婴儿呕吐会不会带来卫生方面的风险时,Pinkham用了“溢出(spill)”这一词来表示。

“婴儿会溢出,通常只要喂食就会溢出,跟喂食方式没什么关系。几滴奶还不至于就要关闭整个泳池吧?”

“更别提其他一些混杂在泳池中的东西了——如果一点点尿液混在水里,根本发现不了。况且,我们还有氯啊,不正是为了解决这种情况的嘛。”

而Robertson表示对于市议会的立场,她略有怀疑,希望能看到实实在在的证据。

“如果哺乳并不影响水质,那么还有一些其他问题。我在想,对于经常分泌母乳的泌乳期女性来说,这意味着什么?要是禁止泌乳,那才是有得看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