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惠灵顿市长竞选 候选人选战资金大起底

作者: bill   日期:2019-11-06 08: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据一份选战资金的起底资料显示,Andy Foster在市长竞选季筹到了5万6千纽币,远远高出Justin Lester。Lester表示他筹到了1万1千纽币,而预计选战宣传会花费2万纽币。

英文原文:Wellington's Mayoral candidate spend-up: Foster raises $56k, Lester expects $20k spend

105795039020840

这份资料来自《Stuff》记者向市长候选人询问选战筹款和花费的具体细节时,候选人自己披露的信息。

2016年的市长选举,地产开发商Ian Cassels把大额捐助给了Nick Leggett,当时给Lester的捐款是2000纽币。

438518807778409

Foster的选战筹款

在Foster筹到的选战基金里,3万6千纽币来自和Peter Jackson爵士以及Fran Walsh夫人有关系的公司捐款。Foster说,在他的选战筹款中,两位金主贡献颇丰:Phil Sprey捐助了1万纽币;Maadi Trust捐献了1万纽币。

340032446652667

Lester的选战筹款

在工党支持的对Lester的一个大型筹款拍卖和猜谜晚会中,筹款所得并没有达到预期,人没有坐满,有四桌空位;很多拍品的拍卖价都没有达到市场价。

拍品包括四幅艺术作品、一次在Hiakai餐厅的晚宴以及和惠灵顿凤凰队和飓风队相关的拍品。

Lester称,很多家人和朋友多把他们的艺术作品带到了拍卖晚宴上,一共有160人出席晚宴。“平均每幅艺术作品约筹得1000纽币。金额并不大。”

352198883591868

艺术家Jane Blackmore捐献了价值2000纽币的油画给Lester的市长竞选。她说,这幅作品筹得的款项一半归她所有,一半会捐献给Lester的选战。Blackmore说,最后拍卖成交价就是以她的预留价2000纽币出手的。

Lester说,他获得的最大单笔捐款是来自E Tu联合会的5000纽币。

244749876819327

Calvert和Condie

Diane Calvert和现任市长的筹款金额差不多,她已经筹到了1万6,预计选战花费2万。她最大一笔捐助4000纽币来自一名她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退休企业家。

761865829390542

市长候选人Jenny Condie的筹款金额紧随其后,约有1万5千4百多。Condie最大一笔资助是1万纽币,来自一名退休会计师通过Alves家庭信托的捐助。

63544413809618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