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绿党党魁的男子被判入狱!称自己是为被堕胎儿发声

作者: Zeng   日期:2019-11-07 18:08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今年3月14日,新西兰绿党联合党魁James Shaw在惠灵顿Botanic Gardens遇袭的事情,曾引发了各界的强烈关注。

当时,James Shaw正在步行前往国会上班,半途中,突然有人上前来寻衅。在James Shaw转身欲离开的时候,此人抓住Shaw的衣领揍了他两拳,在Shaw倒地后,又继续打了三四拳。

袭击致使James Shaw右眼眶板骨折。

现在,打人的男子已经进了监狱。

642370914286746

原文链接:Man who attacked James Shaw got jail because he would not agree to home detention

这名男子名叫Paul Harris,他此前已经承认是自己出手打了人,打人的原因是他的妻子当时经历了流产,致使他对堕胎法心生怨恨。

男子已承认,这场袭击纯属感情用事,他当时正为妻子的流产伤心不已,而绿党的政策却是支持堕胎合法化。

日前,惠灵顿区法院法官Ian Mill已对Paul Harris做出了9个月监禁的判决决定。

Paul Harris的鉴定报告也建议应该让Harris蹲监,因为他坚持认为对他的提问,都是“对他隐私的侵犯”,而他也不愿意接受电子镣铐居家监禁,他还将写报告的人称为“邪恶”。

182661588900014

Harris的律师Marty Robinson对此解释称,Harris觉得鉴定报告的提问让自己的家人都很紧张,他将此举视为“侵犯”。他认为戴电子镣铐对他再次已孕的妻子有伤害,但现在已经认识到,其实入监的话可能问题更大。

律师表示,Harris是唯一挣钱养家的人,如果坐牢,可能会面临破产。他还表示,Harris对自己的行为非常懊悔,也向警方表达过歉意。

259440242148534

不过,法官已经拒绝了推迟判刑的任何申请。

法官Mill表示,即便Harris确实对堕胎法意见强烈,如此极端情绪以致大打出手也是不合理的。

“你的律师申请了居家监禁和社区劳动,但我不同意。”

法官表示,Harris的性格中存在暴力的因素,而且其对政治问题和“儿童权利”的观点已经非常固化,不可能再改变。

902956205266105

“你有权利拥有这些观点,但你没有权利通过暴力的方式来表达这些观点。”

Harris打断了法官的判刑,表示他是在为当天失去生命的50位被堕掉的胎儿发声。

法官表示,James Shaw的受害人影响声明中提到,自己担心由于此事,和公众接触的机会会变少,而自己的家人和员工也为袭击感到十分震惊。

法官称,在Harris入狱后,才会给与Harris离监期,以便他再度申请居家戴电子镣铐。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