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降温?不存在的!一楼盘上市一天只剩一套

  日期:2019-11-27 10: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开发商Ian Cassels在惠灵顿市区工作,为了下哈特新上市的项目,他本来计划要从上周五开始常驻下哈特了。

可是没想到,仅一天时间,开盘销售的29套房源就售出了28套,几乎完成了全部任务……

510298268731615

此次开始销售的是位于下哈特的High St Quarter项目,包括住宅公寓和零售店面。

事实上,他的这个开发项目仅仅是下哈特CBD地区的新项目之一,而其他项目的销售情况也十分良好。

749880216945254

开发商Kevin Melville的项目紧邻High St Quarter地块,其中包括40套公寓和底层零售店面。该项目也即将开始上市销售。

Melville对销售前景也表示乐观,他认为,两个紧邻项目将改变下哈特城区的面貌,“这对哈特人来说绝对是好消息,这两座商住楼的建成相信一定会给下哈特CBD地区增添新的生机,成为改变现状的催化剂。”

255975065112250

自从1986年Queensgate Mall在下哈特的中心地区开业以来,受到免费停车和一站式购物选择的影响,High Street南段沿线的零售业就一直处于下滑的状态。

“现在,是时候改变这一现状了,”Melville表示。

201726838923812

负责High Street Quarter市场推广的Shane Brockelbank也同意Melville和Cassels的看法,“市中心已经发展成熟了,是时候向外扩展一些了,”他说,“从该项目这么高的人气就能看出,人们对城区公寓的需求巨大。”

而买家的需求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因为这是下哈特地区首个不提供停车位的公寓项目,尽管这在惠灵顿市区很常见,但在city以外地区还是很少。

25517242589780

Brockelbank表示,市议会也应该注意到这一点,“人们已经不在意这一点……他们很高兴去乘坐火车,使用滑板或是Uber等等。”

Brockelbank预计哈特市中心可能会在未来10年转型为以公寓支撑起来的繁荣零售和咖啡馆行业。 

12363199367565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