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高速上调头致两车相撞 就问这责任怎么算?

  日期:2019-11-29 14: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有目击者日前曝光警车掉头导致交通事故的事件。

卡车司机Kerry McIvor当天下午2点40分左右在2号高速上哈特南行车道上行驶,突然看到一辆北行车道上的警车尝试调头,后面的车辆试图绕开,但最终还是撞上了调头的警车。

222586625708424

“我是一个木材卡车司机,我经常会看到一些愚蠢的行为……但这大概是我看到最愚蠢的一次……”他说。

McIvor当时主动提出可以帮忙把车挪到旁边,但被拒绝了。

413473657721974

警方媒体发言人表示,下午2点44分,一辆警车与另一辆轿车在Main North Rd上相撞。

事故地点靠近Norana Rd交叉路口,Akatarawa Rd与Topaz St之间路段也因此短暂封闭。

惠灵顿免费救护车发言人Sarah Coulthard也表示,当时接到了通知,发生了两车相撞事故,但现场不需要医护人员。

83756879106509

这已经不是惠灵顿近期的第一次高速调头事件了。

就在上周六,一名司机在惠灵顿城区的高速上调头,结果刚好被一群游客拍了下来。

来自奥克兰的Nicole Dealey当时刚刚与几个朋友游览完植物园,步行前往国会参观。他们走到1号高速的桥上时,刚好看到一辆白色轿车正在调头试图从匝道驶出……

从Dealey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即将进入Terrace的隧道十分拥堵,主要是因为此前隧道发生交通事故,双向关闭。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