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老太好心让3个女孩上厕所,结果丢掉性命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27 20: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周三(11月27日)下午,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那位好心让3个女孩进屋上厕所却惨遭殴打、抢劫的90岁老太,在治疗了20多天后不幸身亡。

5190057273663

被殴打的老太  家人供图

11月2日,在惠灵顿以北的Levin小镇,这位90岁老太好心让几个女孩进自己家上厕所,却遭到抢劫和殴打。两天后警方宣布,抓获了涉事的3个女孩,并指控她们暴力抢劫。

这位90岁老太因伤势严重,事发后立即被送往医院治疗,但11月27日下午警方证实,这位好心的老太已经死亡。目前警方以杀人调查此案。

“调查正在进行中,下一阶段是验尸。”高级探员Craig Sheridan说,目前3个嫌疑人正等待开庭。

据老太的家人称,11月2日这天, 这位住在Bath St的老人打开房门,让几个女孩进来,其中一个说要用一下卫生间。结果疑似遭到她们的猛烈袭击,家中物品也被盗走。

701076355935999

“我感到震惊,我们孩子的祖母,我丈夫的母亲,我的婆婆,一个90岁的老人(遭到如此殴打)。”老人的儿媳在脸书上发文讲述此事,“她开门让两个女孩进来,其中一个要用卫生间,她们殴打他,然后弃之不管。”

这起袭击事件令Levin小镇感到震惊,一位居民称整个社区都感到不安。

Levin市长Bernie Wanden称,这件事让他感到厌恶,“Levin有很多退休老人,现在即便他们在家中也不会感到安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