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惊现共享电动车“坟场” 其中一些是崭新的

作者: Carter   日期:2019-11-29 14: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Carter编译】新西兰对环保的重视举世闻名,但最近却有人在惠灵顿发现一处踏板车“坟场”,超过300辆Uber公司的共享电动踏板车堆积在一起,等待报废。

668896316859915

据目击者称,在一处公司大院里,一堆电动踏板车被遗弃在水泥地上,其中一些已损坏,但还有一些看起来完好无损 。

“有些车还有电因为我能看到车灯在闪,它们就像躺在地上哭一样,现场看起来很惨。”他说,“有些车是崭新的,踏板、开关的地方还有保护贴纸。”

710155663352889

Uber新西兰发言人Henry Greenacre表示,这些车在惠灵顿使用有半年了,因为使用次数过多,电池已经老化,需要回收处理。

“我们在电动踏板车的维护上投入了大量资金,鉴于踏板车中装有电池和其它电气元件,用正确的方式进行回收处理非常重要。每次回到仓库时,他们都会获得安全检查。”

80275802653646

Greenacre补充道,“我们在惠灵顿的回收合作伙伴已将这些电动踏板车带到他们的工厂进行分类,然后会送它们到奥克兰进行回收处理。这是第首批回收的踏板车。”

据悉,作为18个月试运营计划的一部分,共有约400辆Uber公司的Jump电动踏板车被投放到惠灵顿市。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