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北岛突发枪击案,两人死亡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1-13 10:03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本周一(1月13日)在Masterton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

607008433504797

警方认为此案并不涉及其他人。

一位发言人称:“两人互相认识,警方认为该社区不存在进一步的危险。”

“警方很可能会在现场待几天,而他们会确切调查今天早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今天凌晨五点过后,惠灵顿急救部门和武装警察小队被召唤至Masterton和Castlepoint附近的一处物业。

早晨,一位现场附近的住户在醒来后发现武装警察出现在他的屋外。

他说:“他们现在就在我的房子外面,带着武器,看起来他们正在等待什么。”

另外一名男子告诉Stuff,警察已经进入了附近的一处房产,车道被封锁,房产外能看到警察。

警方尚未透露更多细节。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