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条街一年开出120万罚单!能不去就不去吧

作者: dudu   日期:2020-01-13 11:26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在惠灵顿市区停车的人要注意了,如果你想避免在车窗上被贴张罚单,比较明智的做法是避开一些特定街道和停车场。

520796422810587

日前,惠灵顿市议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了从2018年11月到2019年10月间在惠灵顿市区停车罚单的地区分布。

惠灵顿内城收停车罚单最猛的五条街道总共收到了120万纽币的罚款总额。

其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Featherston St,这条街道总共发出了超过9000张罚单,为惠灵顿市议会创收30万纽币之巨。

其次排在第二位的是Vitoria St,开出的罚单接近8000张。

紧接着排在第三、第四和第五位的分别是Cuba St、The Terrace和Dixon St,这些街道的停车罚单累计超过了20万纽币。

483247944686793

这前五条罚单开的最凶的街道有一个共性,那就是,都有“特殊停车区域”。

这些“特殊停车区域”包括清路、公交站、收费停车区、卸货区、摩托车停车区和计程车停车区。

惠灵顿最“昂贵”的停车点是位于古巴街下端的3090号停车点。光这个停车点在过去一年内就累计了144次停车违章,罚款了接近6000纽币。

其次是靠近维大法学院的Featherston St的2311号停车点,去年由132次违章停车,罚款累计超5000纽币。

Cuba St有两处停车点也是罚款“触雷”高频地段。

755097670171768

去年市议会调整了市区停车费用的收取。现在市区最便宜的停车费用是2.50纽币每小时,而最昂贵的停车费用则是由市议会自有的停车场收取的,是4.50纽币每小时。

惠灵顿市议会在最近几年对停车政策进行了整改。

2019年他们也把热门停车手机软件Phone2Park给砍掉了。这款软件当时已经有了大约1.6万名使用者,可以让机动车主使用手机来给市议会管辖的停车点付费。这款手机软件还会给车主在停车期限临近时发出提醒,让他们不用回到车上就可以手机续停车费,还有,如果多付了停车费,手机软件还能智能返款。

307996311536971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