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初创公司推广可重复使用咖啡杯 10年改变新西兰

作者: Carter   日期:2020-01-14 10: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arter编译】政府的限塑令让很多企业开始重新思考它们的生产方式。

996567029621563

其中一项有力的革新是鼓励人们租用“可重复使用的咖啡杯”来代替最终会扔进垃圾桶的一次性纸杯。

每年,新西兰有近3亿个外卖纸杯被填埋处理,惠灵顿一家叫Again Again的公司决定改变这一不好的现状。

“我们计划将在未来的5到10年,让一次性纸杯绝迹,就像现在一样,免费的一次性购物塑料袋不再存在我们的生活中。”该公司联合创始人Nada Piatek介绍说。

客人可以交3刀的押金后获得一个不锈钢杯,然后在任何一家联盟咖啡店归还并取回押金。

Piatek补充道:“我们无需监管,杯子易取易还,也不会特别去要求客人必须使用我们的杯子。”

该计划最初于2018年11月在惠灵顿14家咖啡馆启动,如今已有全国170个商户参与进来。

Nada Piatek声称在项目实施的头一年至少避免了60万个一次性纸杯被填埋。在今年夏季结束时,她希望这一数字能达到100万。

她说:“可重复使用的杯子目前在外卖行业运作良好,未来不仅是咖啡店,其它行业也会被重塑,我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

Again Again公司的做法在政府“重新思考塑料使用”的报告中被重点提及。Piatek希望政府能最终禁止所有一次性石油基塑料,包括带塑料内衬的纸杯。

她说:“虽然我相信消费者有能力通过个人选择来解决问题,但我不认为塑料问题的解决应该由消费者独自承担。”

很多人都会记得带自己的杯子,而总会有些人觉得无所谓。而处于这两者之间的人,Piatek觉得都是可以“争取”的。

她说:“我们异常小心避免责难他人。这是一场属于每个人的征程。”

通往终结“一次性使用”文化的征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