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搭窝荒草丛生屋顶漏水!这样的房子竟然卖了400万!

作者: dd   日期:2020-01-14 11: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d编译】惠灵顿有一处房产,荒草已经从废弃的喷泉里长出来,墙皮也斑驳不堪,但是居然卖出了超400万纽币的天价!

英文原文:It might be a doer-upper but this Wellington home sold for more than $4 million

43432078154160

这栋房产位于惠灵顿Khandallah区,具体位置是Woodmancote Rd的11号。

从资料上看,该房屋的RV为202万纽币,售出价为401万纽币,上一次转手是在2014年,当时的价格为152万纽币。

整个房屋土地面积共2691平米,有四个卧室,一个浴室,两个车库,房屋面积有450平米。

521259704101437

房屋所在的位置十分优越,周围集中着很多驻新西兰的大使官邸,还有一些政府官员府邸也在该区域。

不过该房屋的风格和与自己的邻居可谓大相径庭。

从外边看房子十分破旧,停用很久的喷泉里还有荒草长出来。

房产里面甚至鸽子筑巢的痕迹,又脏又乱,屋顶还有严重的漏水问题。

919590117897042

在得知这栋房子卖出了400万的天价后,邻居Peter Williams觉得实在不可思议。

“这栋房屋确实面积不小,不过我感觉最多也就200万纽币顶天了吧。” 他说,这栋房屋有一个大的舞厅,里面有木质内饰,房屋后面有一个破旧的网球场。

“当年这栋房屋还是很风光的。”Williams说,他很理解新主人的意图,想建造一个维多利亚时代的大别墅。

不过对最终出来的建筑风格他也表示担忧:这么大一片地,做不好,很可能就会变成毫无性格的平庸建筑。

560636370045928

这栋房屋的售价也名列2019年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最贵房屋的前5名。

2019年首都最贵房屋是位于Roseneath的Maida Vale Rd 3号,售出时间为2019年11月,售价492万纽币。

从新西兰全国来看,全国最贵房产是2019年2月售出的位于皇后镇Frankton Ladies Mile的516号,价格为1550万纽币。

这个价格,是新西兰最便宜房产(Owaka的Campbell St 5号,去年5月份售出,售价1.3万纽币)的1192倍。

82178885003437

新西兰各地最贵房屋盘点

奥克兰:20 Omaha Block Access R,1200万纽币,2019年3月售出

汉密尔顿:55 Weston Lea Drive,250万纽币,2019年4月售出

基督城:83 Clyde Rd,450万纽币,2019年2月售出

但尼丁:530 Leith St,279万纽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