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这周末惠灵顿群众又要放个小长假了!

作者: dd   日期:2020-01-15 13: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综合消息,dd报道】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市民们!这个周末大家将迎来一个小长假嗷!

394407365829405


根据新西兰法律规定,1月22日为“惠灵顿日(Wellington Anniversary),每年最接近1月22日的周一也被确定为惠灵顿人独享的公共假期。

这个周末天气不错,对于准备出行欢度长周末的首都人民来说,留意交通状况是必不可少的。

新西兰交通部门日前就发出了提醒,希望惠灵顿市民在出行前提前做好交通计划,尽量错峰出行。

600391163026089

根据NZTA的消息,预计出城向北的交通最拥堵的时间段是周五早上9点30到晚上7点30之间,1号高速Peka Peka与Ōtaki之间车流量最大,同时这一路段在周六和周日也会十分繁忙。

向南回城方向最拥堵的地段也在 Ōtaki附近,繁忙时间段预计在周日和下周一的中午到下午6点之间。

104016627853966

同时,Paekākāriki Hill Road在周五会关闭的更早一些,另外,北向Te Horo和Ōtaki之间的超车道将从周五早上到周日晚上之间关闭。

另外,2号高速的Remutaka Hill路段的车流预计会比平常增多,特别是周五晚上出城和周一下午回城的时候。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