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出冷汗!一名司机在狭窄山路的弯道处持续逆行

作者: dd   日期:2020-01-16 14: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d编译】日前,一位司机在山路弯道处逆行的视频被曝光在了网络上,被警察点名批评。

英文原文:Van filmed on wrong side of the road at notorious Wellington blackspot

998443222292358

事情发生在上周六,DNS Maintenance Ltd的一辆面包车在Kāpiti Coast与Hutt Valley之间的Paekākāriki Hill Rd上行驶,在驶过弯道时,司机数次超过中线逆向行驶,跟随在其后的汽车里的乘客将这一幕拍了下来,并且惊呼,“天啦,太吓人了!这太险了!”

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该司机几次逆行的路段都是视线盲点,不能清除的看到对面方向的车辆情况,如果一旦有车辆开来,后果不堪设想。

716253050600670

根据交通部门的统计,该路段为事故高发点,在截至2019年10月的过去5年间,共发生过119次车祸,其中10次为严重事故。

惠灵顿警局道路安全部门负责人Derek Orchard 表示,“Paekākāriki Hill Rd不仅道路狭窄而且多风,司机们在驾驶车辆通行时要特别提高警惕,注意安全。特别在转弯路段,视线盲点较多,如果不靠左行驶,就是对自己、对乘客以及对其他道路使用者的极度不负责任的行为。

796481284695023

同时他表示,警方将对该车辆司机进行调查,并且有可能采取措施。

他也建议市民如果见到了这种不负责任的驾驶行为,尽快拨打555报警,“如果司机的行为对他人造成了危险,立刻拨打111报警。”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